close

  

 

每年1月1日    高農管樂社校友會

 

 

活動約在9:00-10:00左右開始

所以幾個熟人    大家會先在學校旁的"建成早點"集合

( 真妙  明明就沒有約定   可是每年這一天早上都可以在這看到熟面孔 )

SANY1167.JPG

 

 

雖然每年寒假(1/1校友會)跟暑假(成果發表會)   我都有回去看看

不過    我粗估應該有3.4年沒有動手拿長號起來吹了

今年長號組人不多 

ㄚ吉提早落跑  開始吹曲子時只剩我跟小蔡在  (後來還有3個遲到的小孩出現)

(長號怎麼可以沒聲音) 好勝心  你為什麼在這時間點跑出來啦= =

吹得很爛總比沒聲音好 (什麼理論XD?)

雖然高中時實力應該也算的上是台中市長號手前五名

( 不是我說的   是當年阿吉說的 XD )

不過樂器這種東西  一天沒吹都會退步

我很多年沒拿長號了耶耶耶耶耶.....(回音)

 

好啦   雖然很多年沒吹長號

曲子一下   我還是可以默背出室外樂   記得室內樂的solo手勢

雖然音色不再  高音也上不去  也沒辦法吹出圓潤的旋律

低音譜看不懂了    但是心裡流洩出的旋律卻都沒有中斷

這算是烙印在靈魂中的記憶嗎?

 

發現心裡流洩出的旋律卻都沒有中斷

其實我心理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

有一種...高中生活沒有白過的感覺!

還有好多好多的情緒在裡面

 

========================

CIMG6861.JPG 

後來活動結束後   我們幾個熟人有去吃飯聊天

( 塏秦還送了我們他自製的泡菜  好賢慧  快把他娶回家(誤) )

這種無拘束的心情真舒服

以前總有人說  校友會後馬上就要大學期末考   所以沒有趕回來

現在發現大家大學畢業後    好像更不容易相聚

有好多人只有一年才見一次喔 @@

 

希望校友會  會一直一直辦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