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請不要K我

 

 

 

羽球比賽發生日期在.....

12/3

 

今天12/25啦.....= =

 

好好好   我知道      非常非常lag   

我跟牛仔差不多忙     我也想有感動的時候就PO網誌嘛 ( 咬手帕含淚)

 

=======================================

 

 

回主題

話說羽球比賽報名日在9月左右吧

 

主任:御月(當然是叫本名),體育組12/3要舉行 教職員桌羽球比賽

我:嗯嗯

主任:這2個比賽一個處室各要派2個人參加耶!

我:喔喔

主任:那桌球給00組長,羽球比賽就交給妳跟香X(另一個同屆接行政的)

我:等等等一下呀,主任,我不太擅長打羽球..... (驚嚇冒汗)(我是運動白癡啦>.<|||)

主任:沒關係啦 ,學校有分組,幫妳們填D組

( 分ABCD四組,A組最強,D組最肉腳 )

我:.....................

00組長:沒關係啦,御月,D組真的很弱,隨便去打一打就好,不用太擔心

主任:就這麼訂下了,12/3喔,記得喔!

我:主任,可是我工作應該只接到10月,12/3應該沒在這了(垂死掙扎)

主任:沒在這也沒關係,可以回來玩呀,我幫妳們填好了,記得12/3喔!

 

 

==========================================

 

12/3.下午1點集合

雖然很擔心被電得慘不忍睹   還是乖乖的去了

既來之   則安之  

發揮我細胞裡很少的運動家精神   至今要全程參加啦

 

============================

 

去先簽到

 

然後  我被"參加獎"給逗笑了

 

DSCN4275.JPG 

舒潔120抽*12包  +  小舒跑  +  NIKE襪

舒潔為什麼為什麼會出現呀XDDDDDDDDDDDDDDDDD??

(好實用好好玩好妙喔XDDDDDDDDDDDDDDDDDDDD)

 

==================================

 

我本來以為是要趕在社團活動(3點左右)前比賽完畢

後來發現原來那天下午是期中考    學生考完閃人

而且   1點   集合的真相

循.環.賽

(我以為是淘汰賽....可能?10分鐘就比完了XD)

像D組有6組   就要打25場

場地有4個,剛好一組一個場

 

================================

比賽狀況

D組充滿的笑聲

BC組實力都在伯仲之間

最讓我驚訝的是A組

A組在比賽時 通常是全場焦點

連體育班來當裁判計分的同學都會發出「喔喔喔」的驚探聲

A組.......

有電腦老師、美術老師、主任們、還有校長大人

球技好到嚇人   精彩到目不轉睛

(行政大人們平時那麼忙  7點下班是常態  那一身超強球技是哪來的呀 ????囧)

 

==============================================

 

雖然我一開始是抱著「完蛋   會被電得亮晶晶」的心去

 

不過到最後也是很HIGH很開心啦!!

 

感謝主任當初有推我去比賽    哈哈哈

 

 

 

==============================================

 

對了

雖然我很肉腳    但香很厲害啦 

最後    香跟我   拿到D組第二名

 

DSCN4277.JPG

 

獎品是禮卷

 

 

 

 

 

 

(事實證明1點集合是對的  後來打完都5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