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快樂

 

 

我知道   10年沒有那麼容易  說忘就忘

妳問我   為什麼天蠍說不愛就可以真的不愛?

我淡笑   也許那是因為不想傷得更重吧

我看到   總是認真生活  把笑容掛在臉上的傻大姐

走不出   妳心中不捨的無限迴圈

我為妳   感到心疼

也許   10年習慣的愛淡了    也許多了第三者

不希望  妳為他的冷漠   他殘忍的溫柔   而失去妳自己

 

我知道   妳還需要多一點時間

妳問我   我們可以不勇敢嗎?

我們可以不勇敢    但不能停止前進

不前進   走不出那圈圈   只會把自己逼入死胡同

他不愛了    不需要由來接受回憶的懲罰

我只是想告訴妳   也許少了他   但還有我們

 

 

 

 

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不管下一個會不會更好   我希望妳能很快    就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