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晚上才去學校    也沒機會跟辦公室的大家說上幾句

一直到昨天看了香香的網誌

才知道   妳努力奮鬥到了星期三晚上

雖然我們一直在等奇蹟   也努力準備心理建設

但聽到這個消息   我還是在電腦前哭泣許久

這一切   好像很虛幻    一點都不真實

感覺好像妳還會走到我身旁   

問我小咖沒有豆子怎麼辦?    或是 茶敘時跟我說擔心小咖太熱會鬧脾氣 

 

香香轉述麗光的話給我聽

妳貼心撐了10天   給我們緩衝時間去接受事實

理智上我瞭解     但感情上   我現在還是覺得   一切都不真實

  

認真貼心努力以赴的妳      我真的很喜歡

感謝那些與妳相處的時光

願妳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