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X的MSN狀態寫著 「證明什麼,我還活著」

 

 

當時只想到「呼吸證明,我還活著」

不過,我當時沒有敲他,

諧星(←他自稱)偶爾也需要耍一下憂鬱,讓他去旁邊畫圈圈吧   

在網路這一頭的我,除了文字,連笑容拍肩或抱一下都沒辦法

 

學妹車禍第5天    她還在加護病房努力

前兩天跟大家一起去看她時   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哭   要很有元氣為她加油

不過  看到她躺在床上的瞬間   眼框滿了  聲音也啞了

當下的我   除了為她心疼    只能努力不讓自己淚掉下來

出了加護病房    低頭擦拭止不住的淚

在等大人繳停車費時   香香面對天空   我則站在角落

一人一邊   宣洩崩潰的淚水

 

現在的我們     等待奇蹟快點到來

加油   我們都在等妳回來

 

 

證明什麼,我還活著

呼吸    證明,我還活著

會痛    證明,我還活著

開心與笑容    證明,我還活著

擁有著夢想  一邊前進一邊徬徨     證明,我還活著

 因為證明,我還活著      所以   我要用心努力活著

 

 

 

加油    我們都在等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