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








我家學弟    小我兩屆    是好男人一枚

讀書認真    生活認真   

最重要的是   他很照顧我們73號家族的女生們

( 只有你一個男的  而且女生都是迷糊鬼   真是辛苦你了 )




學弟跟小我一屆學妹也太妙了    

咱們個性合到一個詭異的境界

咱們感情這麼好  思想那麼像   真的超像一家人的

即使一兩月沒見面     半年沒見面

聊天起來   還是完全沒有代溝or隔閡

太神奇了    太神奇了

(  人的個性千百種     連三屆同號碼個性那麼像那麼合    買樂透也沒那麼神  )

我覺得  我們雖然都很忙   未來還是有很高的機會長長久久的聯絡下去



每次咱們去家聚      我這次決定去準備考研究所     

小我一屆的學妹有事      小我三屆的學妹有難

只要你能為我們做的   你都很貼心的為我們事先設想好了




我們對不熟的人都會開玩笑說 "你比較像我們學長"

不要彆扭啦   這是稱讚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