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餐老是在外   老外   老外   老外






早餐吃外面

午餐吃外面

晚餐吃外面




開始補習之後   三餐都吃外面

原本晚餐在家吃 

現在晚飯在外吃  就多了 1/3 的餐費

加上如果是去車站前的補習班補課   那邊車不好停  

如果時間很趕     就多了一筆停車費

一天多百元    一個就多千元

我微薄的薪水是準備存研究所學費or教甄費的

存款增加更緩慢了



晚餐外食  在我心中可分三大類

(  以下為  晚餐   台中火車站前站+後站 
從  下班到補習班  騎車+買飯only30分不到
必須 快速購買+快速食用的食物
貴的定義是  期望值/金錢  的邊際效用  )

1.  貴   沒營養 
     點心、飲料類皆屬之   通常拌隨高熱量+高油脂+高罪惡感
     花個 30-50   吃不飽又會胖 
 
2. 不貴  沒營養
     通常指  一下就能吃完的小品    可以填補能量
     不過   通常在晚上8:00中場休息時間會開始嘴饞 
     晚上9:30以後下課你已經覺得快餓死了

3.  貴  還算有營養
     便當類算嗎?? 勉強有菜有飯有肉能吃飽
     但  常常吃不完   而且這附近便當行情價在60-70以上



阿  ?  你說  

4.  不貴  還算有營養

我從高中開始就在車站這附近上學+補習
晚餐還沒有可以分到這一類的
( 午餐倒是可以學校附近吃到 35元 有3菜的小盒便當)
如果你知道  請留言給我  我會很感激你的



再這麼三餐老是在外

不只荷包瘦了

更怕身材會越來越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