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嗚............





我真的有努力想克服它呀.........


可是........可是...............



我拍照會手震啦啦啦.........




未開手震    失敗率會高達70%-80%............


所以  我平均要拍10張    才有1-3張可以用...


沒有拍照片天份   Oyz 






ps

詩純....我有努力幫妳拍........

可是 .......你看到那些誇張的手震模糊照了吧.....................

我還是幫你做會議紀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