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約很久了~敲定日期後一直沒下文~~

 

我從補習班自習教室出來   學妹已經在等我了

我們買了85度c  回到高中的校園

我們一起隨性坐在司令台上

看著大操場的綠綠草地    景色依舊熟悉   卻也有許多不同

 

姚聊到了前一陣子好友車禍過世

我不盡又想起去當天使的學妹

(前一陣子是怎麼了  乾媽的姪子也是去當天使了)

 

現在的我與姚聊起這種事  

雖然沒那麼激動    不過   我還是會難過   會眼框泛淚

現在的我看到聽到"中國醫"還是會難過

(中國醫沒事  只是因為她最後的路在那渡過)

 

 

年輕的生命

正要發光發熱

那些看似簡單的夢想

只要時間到  就能去做去完成的事

她們都沒有機會去實現了

 

 

 

 

我們都深刻體會到

"原來死亡離我們不遠"

"巧合如果能拿掉一個也許就沒事"

"沒辦法為她做什麼" 

"地球不會因為一個人消失停止轉動"

 

 

 

ps

說再見的時候

姚跟我說她朋友的宗教

裡面有一句

"神給你這個考驗,因為神知道你跨得過"

神呀  我能跨過  可以我心中還是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