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輩知道我準備研究所有補習~而且是上視訊~~

給了我建議:

「你可以把line-in錄音~然後以後妳要準備上台上課~

就可以再聽一次那些名老師們用什麼方式解說  我也是這樣考上的」

恩!真是個好建議!

 

後來發現有line-in功能的mp3mp4並不多

而且~我看視訊習慣都是一整天  少則2堂多則4堂

 

要mp3mp4、line-in功能、要鋰電池(我不喜歡一直換電池or充電電池)、

要中大品牌(維修方便) 、要能至少撐7-8小時(高會一堂都4hr=''=)、預算2000內

 

還勞動雅婷老師跟若馨正妹幫我尋找~

從nova~電子街~3c商店逛了2.3次(還不是同一天)

現在有line-in功能的mp3mp4不多   一下就刷掉3/4

要中大品牌   再刷掉一半

電量的連續操作幾乎都只有6hr左右

一家商店那麼多mp3mp4  條件報完後都只剩一支

(而且都不是同一支~ 果然代理的品牌不相似)

找到最後  人因一支  創見一支   還有一支我已經想不起品牌的小牌

其他通通的OUT!!  

現在不是電子產品很氾濫??怎麼需要時還找不到符合資格的.....

 

 

 

創見  T-sonic  820   後來我選的

 DSCN4259-2.jpg

 很小巧   長得很像手機   很好操作的一支mp4

DSCN4267.JPG 

 

不過實際去line-in   還是發現要搭配轉接頭  聲音比較大聲

直接用line-in進去再由mp4另一端接耳機   小聲到根本在考驗我的聽力呀=''=

 

 它一直都很乖呀   閒來無事等人什麼還可以看電子書之類的

小小的缺點就是即使充飽電也只能line-in最多6-7hr

所以我一次只能上2堂中會=''= 要搭配其他科目一起視訊

 

昨天上完課   電池還沒耗完  想說用到沒電再充對機子比較好~

沒想到電子書開沒5分鐘   它就自動 開機  關機  開機  關機  開機  關機

嚇得我急忙按reset鍵   

reset完想開機再看一下   沒想到又給我開機 關機 開機 關機

 

(不會吧~820!!別那麼殘忍呀!!!!你才來我家不到2個月.......

而且如果送你去修理    我已經嚴重落後的研究所進度怎麼辦.......) 

當下心裡OS大喊(因為我在補習班自習教室裡   只能用OS發洩)

只好再reset一次   乖乖放在旁邊不敢動它  

我裝死    希望一切只是我連上6小時的中會後出現的幻覺

 

 

 

 

回家之後     820真的變乖了~好像剛剛真的是錯覺!

錯覺不要再來啦!    真的很可怕耶.....(抖)

 

 

 

820 加油呀~~~沒有你陪我上中會高會審計~我一個人會寂寞呀

 

 

 

 

PS   上星期妹說她也想要一台可以錄音的mp3mp4

不過    她不需要  line-in   只要一般錄音

本來想買820給她    不過店家跟我說820停產了!!

820之前的型號還在  之後的850(沒有line-in)也還在

當時沒想那麼多   現在有點擔心我的820....好好的為什麼要停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