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行程很滿






早上補習      下午聯誼     晚上唱歌



不過   我從昨天開始   就一直打電話要找姚學妹


我打給她   她沒接到     她打給我    我沒聽到


從昨天聽完發表會    到今天的早上補習      下午聯誼     晚上唱歌


依舊    我打給她   她沒接到     她打給我    我沒聽到




回到家    終於還是撥通了XDDD


"學姐    咱們一直鬼打牆     找不到對方啦  =''= !!!  "




恩  沒關係啦    至少現在  

我已經可以問妳   要不要撥個空去吃今年的家聚



PS

欠了一大堆約沒有去

學弟妹們每年一次的長號家聚   

高中同學們寒假暑假固定會去吃個飯

大學同學們要約老是這個有空 那個沒空

說好要跟離職已久的補習班同事去逛街

還有2位乾媽也說要跟她們去下午茶talk  talk

一起實習的朋友說要互相鼓勵聚一下


奇妙的是    那麼多約在等我   怎麼全部都是女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