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蛋捲


 


就是    日本漫畫中 愛心便當裡 

很常有的日式蛋捲     台灣某些日式餐廳也有賣


 



妹妹今天心血來潮   想去賣個專用鍋回來做蛋捲

(   妳快老實招來   妳又看了什麼漫畫還是美食節目  )


媽媽跟妹妹   嚴熱的午後    大太陽下   

騎車一家接一家     找了2.3小時還沒有找到鍋子

(  其中找到一個專業用的  有A4大小的長方型   不過   它要價NT$2500  )





 吃完晚飯後   我靈光一閃

對了    那長方型的小鍋子   我以前在車站前彩遊館有看過

(  為什麼我知道長方型的小鍋子?  

因為   我高中就在車站附近的學校念餐飲管理科呀 )

今天至少跑了20家五金店 鍋子店  量販店的妹妹   

相信我遙遠的記憶    跟著我去找一趟

真的   就在那裡  

只剩 Only One  最後一個長方型的小鍋子   在那等待我們

順便一提    那長方型的小鍋子    只要NT$49



日式蛋捲照片跟步驟    下次有機會再PO吧

我做出來一下子   來不及拍照   就被妹妹切好嗑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