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玩樂機會很少

念書的時後   

高中就是  念書+練管樂+打工 (連高三補習六天  剩一天都去打工)

大學就是  念書+念教程+打工 (連期中考也從沒請假過)

加上住家裡的關係    加上我總是習慣把玩樂排在最後一件事

我承認我享受念書  享受打工   享受念教程   享受練管樂

 

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習慣去延宕玩樂

明明也是個愛玩的傢伙    但是大學時代幾乎沒跟過同學出去旅遊

高美   清水   新社  集集  埔里    大甲  豐原   台中港 

這些這麼近的景點      我都沒去過

(日月潭跟古關   工作時去過    但完全沒玩到 XD )

 

 

雅芳當天使快一年了

當時她的離開     對我來說有很大的震撼

那些我們約定過的事    那麼輕易的事     她都沒機會完成了

所以我更認真的去完成那些正事

我也忽然發現     我的玩樂拼圖一片空白

所以我寒假殺去台北看想了很多年的國際書展

所以我衝高美衝清水衝夜景 ( 謝謝某人載我去 ^^ )

所以我開始跟團揪團交朋友

即使外人看起來很微不足道

我樂在其中

 

想去的地方    一步步去完成吧

加油吧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