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25個年頭  才第一次交男朋友

 

我才真的知道  適合當朋友的人  不一定適合當情人

 

短短的6星期  說真的  也夠知道我們合不合了

 

真的很像梁靜如的「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今天  把所有他的東西打包  全部還給他

 

不適合  就勇敢放手  就是我這次所學到的吧(笑

 

 

ps 謝謝我們朋友們  大家都比我還緊張

 

若馬上問我要不要去她家睡

惠菁下班馬上衝來我家  說今晚要睡我家 

依特別去夾了喬巴超人的娃娃  拿來我家來送我

Tinny馬上問我要不要去唱歌   立刻跟我喬時間 

很少回台中的阿吉馬上告訴我   他端午節會回來陪我吃飯

 

幸好 我還有你們  我沒有因為談戀愛而有男友沒朋友

 

這點   我做得很成功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