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  

 

感恩的心情

正向的思考

默契的微笑

真心的心意

殺去跟好久不見的人吃飯

教學的成就感

念書忽然領悟

接話的默契

跟著音樂跳舞

開心的唱歌

溫柔的音樂

一語正解的好友

體重計上數字越來越少

單純的幸福

能給別人正向的成長

收到好久不見的問候

俯視的景色

開心的圖文書

有內容言情小說

若若幫我挑的日劇

好看的Blog

.

.

.

 

 

好多時候   我覺得自己是像大人的孩子

我會困惑   會矛盾   會想很多

我喜歡單純的美好

單純很容易   也很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