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殺 = 背影很殺  很有魅力    大約等於   爸爸媽媽年代說的背影殺手

 

------------------解釋名詞分格線-------------------

 

最近我很乖  

我是指   我很乖在運動啦 

上學期一口氣掉8kg 

其實 "壓力+吃飯不正常" 才是主因

不是好方法 (汗)   寒假一放就體重上升 .....

 

佳儷離我家蠻近的   加上白天時間ok  

所以我現在一星期會去跳個3天以上

 

一堂30分   跟著音樂的有氧舞蹈 (應該說律動?)

初級 power  曲線    =>基本伸展

中級 power  gogo  =>簡易舞步+伸展

高級 power  dance =>老師教一首簡易的舞蹈

 

說真的  中級比高級更有運動的感覺  

上完中級真的會滴汗呀  @@" (高級因為有很多時間在教動作  反而沒動那麼多)

 

其實人還蠻多的 

人少時一堂約10幾個   人多一堂有50個人吧   平均都有20-30個就是

 

其中有些同學應該是常常去上課

老師要換動作她們也能馬上跟上   動作非常漂亮  >////<

站在她們後面     很像有小老師在前面的安心感呀

 

其中一位女生  (我沒看過正面  我也不曉得她是媽媽少女還是同學?)

體態跟我差不多有肉    可是跳舞動作好漂亮喔   

整個教室除了老師    就她動作最有力與美的感覺   >////<

伸展動作很確實漂亮  打拳動作有力   扭腰動作很性感呀 

我跟其他一起去的朋友   都暱稱她為"背殺"

 

 

 

原來一個人的背影真的能讓人覺得很有魅力 >//////<

我的動作也算確實  但就是沒有那種魅力 ....

這種魅力 ....  好像有點難耶.... 一種無形的魅力....

 

 

 

so  現在去佳儷運動的目標  

運動+消耗卡路里+成為別人的背殺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