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hido的話題之一      總有人問我看過了沒

昨天終於去看了

 

心得:

1.比我想像的好~

   聽多了正反兩極的評價~它比我想像中的好 

 

2.我終於瞭解最近msn上面某些人狀態的由來

   msn上經典句子如

   有愛情,才會有思念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我的心不是鐵打的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3.音樂很好聽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海角七號的那裡

   我會告訴你我喜歡它的音樂~

   "無樂不作"跟"國境之南"

   還有新聞很多的"風光明媚"

   我都喜歡

   最最喜歡  每次出現船上思念的情書  念信聲音的背景音樂

   "時代的宿命"跟"給女兒"    這2首最喜歡!!

 

 

有股衝動想去買原聲帶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