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站五南的對面





那個地方


我高中三年    有兩年半都在那邊度過

上大學後   它因為其他投資拖累本業

40年歷史的地方  就這麼收起來了


那個地方  小小的三層樓  

加上隔沒多遠另一棟的4.6.7樓

高中三年   那是我熟悉的地方

在那裡   我認識我的恩師

所以  現在的我有著跟高中時不一樣的天空







現在  我想要準備研究所  

打聽了台中各家的師資

還是回到那個我熟識的地方



走在熟悉路上

進入熟悉的地方

看著依舊熟悉  沒有太大改變的場景

走上熟悉的樓梯

進入跟恩師初次相遇  如今已人事全非的教室


我心中的感慨    還是久久不散





PS

還沒下決心準備研究所前

我決定補證照的教室 

也在那棟大樓8樓

那時

我只感慨樓上沒變     4.6.7樓已易主



不到1個月     忽然又回到本部

心中的感慨   更深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