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三年+大學四年



我都在那一家補習班當助理


學生一屆一屆來    一屆一屆走

我也越來越能體會與習慣    我只是他們生命的過站




實習那年7月30號    我離開了工作七年的工作地方

那一年跟我一起畢業的小王子小公主

說了   "姐姐  我們會打電話約你唱歌 "





今天   雖然沒有唱歌

不過   他們找我去烤肉

說真的   這個動機讓我感動

今天看到大家如同一年前的感情

我真的  很高興



PS  

若真的很厲害呀    是生火+烤肉高手

三度 把微弱的火升旺     迅速分配食物烤的順序

把大部份的食物都烤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