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甄沒上   流浪流浪

我不想流浪啦(翻桌)




看到同屆同學們跟學妹們      都已經開始賺錢養爸媽了

那種想念書   想考教甄的心    

其實  真的很掙扎





問了    好多好多位    這幾年考上的老師

有人選擇一邊念研究所    在一邊教甄

也是   研究所   在教育界真的是基本學歷

我今年去考私立學校時  就有體認到了

好吧!!   吃虧這種事   吃一次就夠了

下定決心衝研究所吧!!!!



不過不過不過................

很多人都大三就開始準備了耶.....

我現在   離明年3.4月的研究所考試   剩半年左右了

快一年半沒念原文書了    真的很擔心自己做得到嗎?



11月考乙檢      明年3.4月考研究所    明年6.7月又是教甄

一件接著一件      好多事都卡在一起喔=''=

擔心自己會兩頭空    我不要呀(再翻桌)



下一陣子如果線上看不到我       想我的話就直接打電話約我吧
我想     未來的我   也需要透透氣的    XDDDD



又要恢復    一天念12hr以上的書   的作息了

希望努力是有用的   幫我祈禱加油吧!!!

在黑暗中向前走!   別害怕     走吧!

加油吧!!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