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乖~

雖然我們在闈場才認識  但頻率真是意外的合呀!!

我沒當過你的老師   所以  我們才這麼合吧!

你說我是妳的心靈糧食   我每次遇到妳都稱讚妳們好棒好認真

我沒告訴妳  你的回應也是我讓我有好心情

闈場的日子有點累 但很單純   我想  我會懷念這段日子的!!  

認真有想法的妳    未來在雲科    一定也會有很棒的際遇的


ps~
當你在msn問我說 " 哪有宅女會化妝的?"
"宅女也會化妝好嗎?"  當時我心裡   虛榮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unt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